2010-10-07  國賓大飯店蛋糕外賣店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
le bouquet在法文中為「花束」之意,
各式各樣的花朵展現繽紛的顏色與姿態,
散發馥郁迷人的芳香,洋溢驚喜與幸福,就像蛋糕給人的感受般。
 
位於國賓飯店一樓的 le bouquet 繽紛蛋糕房
粉出名, 常出現在美食專欄或報章雜誌的報導上
終於讓我有機會品嚐精緻的糕點啦 ~ 開心
趁著用餐前的空檔, 到蛋糕坊轉了一圈
瞧瞧我的戰利品吧 ~
蒙布朗 NT 160
粉漂亮的蒙布朗, 讓人不忍心下手
甜而不膩的口感, 加上我最愛的栗子......大推
馬卡龍 NT 70  口味: 巧克力 & 玫瑰
玫瑰口味 ~ 酥脆的外殼加上柔軟的內餡, 入口後玫瑰的香味四溢 ~ 我醉了...超幸福的
巧克力口味也粉好吃喔
還好我造訪的時刻已經接近晚餐用餐時間, 大部份的小蛋糕都賣完了
否則我的荷包一定會大失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