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13 瘋台南美食之旅 day-1
接下來我們要前往安平老街享受悠閒的午后時光
在前往老街的路上, 路邊排隊的人潮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原來是知名的西井村滷味與依蕾特布丁
二話不說, 車一停, 排隊買布丁跟滷味去...還好店員動作蠻快的, 所以沒有等太久
星期五下午的安平老街上遊客並不多, 也沒有交通管制, 所以我們可以輕鬆的漫步其中 ~ 超開心
因為時間的因素所以我們並沒有進入安平古堡參觀
老街上粉多古早味的甘仔店, 好吃的好玩的, 應有盡有
看到賣冰淇淋的阿伯跟投幣式轉轉樂, 大家都玩開了, 不過每個人的手氣都不太好, 只轉到一球 ~
為了吃周氏蝦捲我們轉進了劍獅埕的賣店巷弄中
哈哈哈 ~ 每個人都被我逼到人型立牌後面照相囉
周氏蝦捲 ~ 我來囉
總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號之1  電話  06-2801304
超彈牙的QQ花枝丸與蝦捲, 都是我的最愛呀
趁店員不注意時偷偷開一個依蕾特布丁來吃, 綿密滑嫩的口感讓亮晶晶直呼好吃
周氏蝦捲隔壁就是得意蝦餅, 買伴手禮的好去處
吃飽喝足後來拍照吧
超級玩家羅大哥與號稱真人版 GPS 的黃小維
亮晶晶被我傳染後也開始邊走邊拍囉
吃完蝦捲準備買蜜餞去
永泰興蜜餞行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42號  電話  06-2289271

永泰興蜜餞行是安平老街中的超人氣名店之一

蜜餞的香氣讓人口水直流, 一包五十元, 種類多到讓人無從選擇

另一間小有名氣的正合興蜜餞則位在老街入口處 ~ 顯眼的招牌非常好找 

正合興蜜餞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47號  電話  06-2268330

一樣是滿坑滿谷的蜜餞...店外面停了一台裕隆的 TOBE 熊貓車, 可愛的熊貓造型, 一定要來一張留念說

在正合興蜜餞發現一隻超可愛的狐狸狗, 在 7-11中發現一面百年古牆 ~ 真是太酷啦

安平 7-11 外面的超大 OPEN 將讓我們都忍不住放聲尖叫, 太可愛了

瞧我那微凸的小腹, 來不及消化, 已經裝不下任何食物啦

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好吃好逛的安平老街, 準備回飯店 CHECK IN

歸途中經過同記安平豆花, 忍不住又買一杯回飯店解饞說

同記安平豆花    總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電話  06-3915385

 

羅大哥臨時決定繞到東興洋行喝杯啤酒, 所以我們又留下了到此一遊的蹤跡

轉個彎來到樹屋與德記洋行, 可惜已經過了參觀時間, 無法入內一遊, 拍完照我們就回飯店囉

上圖是亮晶晶幫我拍打排毒的成果 ~ 我一直覺得是微血管被拍爆啦

安平一角 ~ 最右邊就是所謂的樹屋, 是被樹包圍的房子, 不是蓋在樹上的房子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