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 Travel 推出台灣新玩法~~結合美食與文化帶你重新認識臺灣
 <
標題訂為~~選我 選我「月薪十萬 玩學台灣」真是非常吸睛
超可愛的 slogan , 好像要選奇異果喔~~哈哈哈
 
姓名:米蟲一枚~~雯小欣
座右銘: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最喜歡去的旅遊地:有美食 ,文化 ,熱情 ,可愛與風景優美的地方....
寶島台灣是首選, 日本, 東南亞, 歐美....我都喜歡啦!!
 
印象中從學生時期開始, 就喜歡到處走走晃晃
在台北唸書時參加救國團活動, 從參與的學員升格到帶隊的康輔員
每年的寒暑假都帶著學員上山下海, 忙的不亦樂乎
在南部唸書時參加登山社, 假日也跟著學長姐到處翻山越嶺
可惜當時沒有數位相機不然我一定拍翻了
所以囉~~北從基隆南到墾丁幾乎都玩遍了
開始工作後旅遊重心就慢慢轉往國外發展......
但我還是鐘情於寶島台灣, 所以只要有人登高一呼
我一定第一位報名, 要玩當然要跑第一囉~~
 
最近 ez Travel 推出超有創意的慢活旅遊
讓大家可以在工作之餘體驗不一樣的文化旅遊
一方面讓我們可以深刻體驗臺灣的本土文化
另一方面也幫助基層鄉村發展以增加收入
這個創意太酷了~~
 
台灣真的是非常美麗的寶島, 透過 ez Travel 的細心安排我們可以到體驗到不一樣的旅遊方式
什麼叫宋江陣?? 潟湖在哪?? 編藺草?? 木雕?? 這些名詞都代表著台灣的傳統文化
台灣玩學堂 的分類包羅萬象, 有農漁生態, 職人私塾, 部落祭典, 風味美食......等等
心動嗎?? 趕快連結, 讓我們一起出遊去認識不一樣的台灣........
 
泰安車站 
 
 山上人家 老農夫山莊  部落格文章
http://amourgina.spaces.live.com/blog/cns!296B2FB9C494D73C!3884.entry
 
宜蘭太平山
清境音樂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