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轉載自東森綜合台***
主要人物介紹
辛美來(36歲)- 金宣兒 飾
9年來一直在家待業的美來終於接到了通過10級公務員考試的通知,雖然只是一個在市長秘書室裏端茶倒水
的職務,但是她仍然很努力工作,夢想有朝一日考上9級公務員。不料卻捲入了政府內部的權力鬥爭當中,
更陰差陽錯地當上了市長…連政治的政字都不知道的她,受到了老練的公職人員們的懷疑,但在趙國的幫助下,
她找出了答案,那就是政治沒什麼了不起,不就是讓窮人變成富人,讓富人多捐錢出來的事情嗎?
雖然在實踐的過程中面臨很多困難,也犯過錯誤,流過眼淚,但逐漸地成為受人尊重的美麗女市長。
 
趙國(39歲)- 車勝元 飾
現仁州市廳的副市長,國會議員。
不知道親生父親是誰,從小有著要當韓國總統的野心的男人。來到政治落後的仁州當副市長之後,
給仁州市帶來政治上的振興期。同時也是利用相信並跟隨自己的人們達到自己目的的黑心政客。
他相信有力量和財力以及頭腦就可以製造市長、國會議員,甚至是總統。不料這次他遇到了真正的強敵。
原本只是作為自己的幌子,來利用的這個女人真的想做市長了,看著10級公務員的她的各種非政治性的行為,
他決定去除自己親手推上市長位置的未來,不料卻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遙遠了…,似乎開始逐漸喜歡上這個女人了。

劇情介紹
在市長秘書室工作了7年的基層公務員申美萊。擅長衝咖啡的她對新赴任的副市長趙國一見鍾情。
在被信用卡債務纏身之時,她正好看到了鯡魚小姐選拔賽。美萊在同好會的支持下改變了賽會規則,
為了得到2千萬韓元的賞金,她參加了選拔賽並拿到了第1名。但是賽會的賞金卻成了市長的秘密資金。
倍感委屈的美萊為了得到賞金,在市政府前面展開了1人示威。幾經周折,美萊拿到了獎金,
但卻因此丟掉了工作。然而此事被媒體披露後,市長被迫提交了辭呈。於是就這樣產生了市長補缺選舉。
美萊再次在支持者和副市長趙國的幫助下毅然參加了市長選舉。美萊果然能擊敗5名候補最終成為女市長嗎?
一心扶植美萊坐上市長位子的趙國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呢?
 
《巴黎的戀人》、《On Air》金恩淑編劇和申宇哲導演攜手合作前,即引起各方關注的電視劇。
《City Hall》是以假想都市仁州市為背景,描述從10級公務員意外當選為女市長的申美來(金善雅)
和天才型公務員祖國(車承元)兩人浪漫的愛情故事,並且交織政治和幽默的黑色喜劇。
特別是《City Hall》雖然喜劇化公職社會的氣氛和地方自治團體長官的形象,其實透過具體實際的描述,
令人反思韓國社會的政治文化,是部具有涵義的電視劇。
<< 經典台詞 >>
我前面是懸崖,後面是峭壁
喜歡她,喜歡得要死,想住留住她,想得要死
留住她,她會死,放開她,我會死!
所以我必須做出選擇
是不去在乎那個可笑、好欺負的妳
為了我的幸福,就此拋棄妳
還是為了妳的幸福,讓我自己變得不幸…
我的一個選擇,也許會使我失去很多東西
但我更怕的是,我可能會失去妳
如果妳無法跟我站在一起,我也希望妳不要走得太遠
就算妳要站在我的對面,我也希望妳能離更我近一點
不幫妳打開車門就不要上車
不幫妳鋪好手帕就不要坐下
不幫妳擺好碗筷就不要吃飯
女人要懂得讓自己高貴起來
咖啡與政治的共同點
一旦上癮就是很難戒掉…
比起杯中所盛的,更容易被華麗的杯子所誘惑
泡沫越多,咖啡的含量就越少
大部分人都喜歡咖啡,不見得一定是好咖啡
某天夜裡,夢見我們一起去旅行
某天夜裡,夢見我們牽手
某天夜裡,又夢見我們擁抱
某天夜裡,還夢到我們一起睡著了
然後某天夜裡,我夢見了我們就像今天這樣…分手了
從一開始不就已經知道了嗎
我們不可能站在同一陣營的
我知道…知道
從一開始,我覺得你是個很容易到手的女人
是個利用過後,順手扔掉就可以的女人
可不知怎麼搞的,竟為妳賭上了我的人生,我也快瘋了
所以…不要連你都這樣對我
大推~~溫馨浪漫又搞笑的政治愛情...男的帥, 女的美, 裝無辜都第一名
內容超爆笑, 主題曲超好聽, 東森綜合已經重播第二輪囉...快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