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抽空到遠企三樓看行李箱特賣會
因為我是虛華的查某人<台語>
所以我沒有聽從亮晶晶公主的建議
選了超大的硬殼行李箱…雖然軟殼較耐裝
重達7公斤還是嚇阻不了我
誰叫它是 SAMSNITE 的科技銀… I love it
Jay 居然說看起來像小冰箱…過份
 
長年定居大陸的舅公回台觀光
所有的長輩都歡聚在"敘香園"洗塵
而我陪同爸媽出席並拍了幾張照片後
就溜去看莎姐的演唱會囉
晚餐就買仁愛路圓環上的高檔麵包~~PAUL墊底
台北每次上來都變好多喔, 尤其是信義區
大樓一棟棟蓋不停, 捷運也到處挖....
 
隔天中午為了替自美返國的小叔接風
所有的親戚又齊聚"朝桂"用餐
終於讓我吃到"朝桂"的美味囉~~開心
兩大桌將近30人, 熱鬧的呢
 
話說在"朝桂"附近的忠孝敦化路口
我看到有人穿著婚紗穿梭在車陣中
原本不以為意, 但表哥告訴我是敗犬女王在拍戲
我二話不說就衝出餐廳當狗仔去了
拍戲真的粉辛苦內, 要不顧安全
不顧旁人的眼光, 不畏寒冷
在馬路上衝來衝去
單無雙~~要加油喔
可惜沒看到盧卡斯跟宋允浩…
  
 
 
應觀眾要求~~增加配樂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