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就是愛曼谷 吃吃喝喝血拼之旅 DAY-5
早上把行李寄放到櫃台後就準備到附近逛逛囉
跟送機人員約好下午兩點在旅館大廳集合
下圖中的電腦就是讓我可以上 facebook 的主角啦
感謝亮晶晶的美背借我拍照.....超閃的啦~~閃閃惹人愛~~哈
好吃的哈密瓜口味優格冰淇淋讓我回味無窮
中餐選了一間便宜又好吃的小餐館, 有趣的菜名讓我們討論好久.....酸辣海鮮媽媽, 干炒媽媽.......
糯米飯又出現囉.....每道菜都粉好吃喔.....
瞧~~我們吃的多乾淨呀...杯盤狼藉...哈哈哈
超市是一定要逛的啦~~粉多好吃又好玩的東西, 下圖中間的照片應該是泰國版的蠻牛吧
monobo  可愛的小猴子鞋 ~~ 色彩繽紛的橡膠鞋讓人愛不釋手, 忍不住一人買一雙來穿說.....
~
超市買的戰利品跟小猴子鞋~~要怎麼塞進已經爆滿的行李呢~~這可考倒我了
SEE~~27.2kg 超重啦.....還好沒被罰錢
泰國的新機場又大又漂亮, 但是逛完一圈腿粉酸, 科技感的建築讓我手拿相機拍個不停....
可愛的小朋友讓我忍不住偷拍一張.....
 
 
最後一天的戰利品...都是吃的, 哈哈哈
我可憐的手, 出國前摔一跤已經半廢了.....在國外提重物跟扛行李箱後已接近全廢.....
只好趕緊求助中醫的針炙療法...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