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 泰國之旅~~番外篇
前兩天收到亮晶晶寄來的泰國之旅的照片
看完後小小整理一下~~還滿有趣的
 
我喜歡這張照片~~還蠻有 fu 的
就是愛自拍~~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連吃下午茶也不忘拍照
亮晶晶也要來張大頭照~~
自拍二人組~~坐船渡河也要自拍
不愛拍照的我也入鏡囉
走到哪拍到哪~~感謝亮晶晶的側拍
最右邊那張穿橘色洋裝在拍夜景的就是我啦~~哈哈哈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街頭正在播放娜姐的MTV
 
坐船渡河因為逆光再補拍一張時~~突然冒出一位小阿哥
拍完後大家都笑翻了~~
這張最妙了~~有慧根的人才看得出來喔
夜訪螢火蟲~~蟲勒??
話說我們到陶瓷島參觀時, 地陪千交代萬交代~~
島上流浪貓狗很多, 不要亂摸以免被咬或傳染疾病........
話才剛說完, 一回頭這兩位小姐已經把玩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