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舞」在苗栗 <<以下文章轉載自苗栗觀光旅遊網>>

繼世界知名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及多明哥、大河之舞陸續蒞臨苗栗演出後,今年十二月苗栗縣政府也不讓民眾失望,極力爭取史上最磅礡壯闊的踢踏舞劇—火焰之舞,於12月17日在苗栗縣立體育場演出。火焰之舞是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舞蹈生涯中的經典鉅作。火焰之舞憑著爆發力十足的舞台氣勢,不僅擄獲了全球舞迷,更在踢踏舞劇史上,刻下了不朽的傳奇。

今年年底,更將由麥可‧佛萊利親自領軍登場演出,一個幾近不可能的歷史畫面將重現台灣,讓已經看過各種愛爾蘭踢踏舞劇的觀眾們及熱愛愛爾蘭踢踏舞的舞迷們,何其有幸親眼目睹舞王-重披戰袍,重現那海德公園的世紀舞碼《火燄之舞The Feet of Flames》! 親身感受到舞王-麥可.佛萊利所散發出的致命吸引力及爆發力。

苗栗場首賣會

時間:11月7-8日<六-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

地點:苗栗縣巨蛋體育館(苗栗市國華路1121號)

票價:600、900、1200、2000(每人限購8張)
11月8日下午5點全面開放網路售票,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 或全省7-11門市。
洽詢電話:07-7809900寬宏售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