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晚間的一通電話讓我整個人陷入無法思考的恐慌中....
Gina~~你有沒有看新聞??有一台遊覽車在國道3號高速公路翻車了.....七死二十一傷.....
心理正納悶~~不會那麼巧吧,昨晚才在facebook看到飛雁的同事說要去小琉球玩,
還留言要她們玩的開心說......
但是電話那頭傳來讓我飆淚的消息, 死者中有你認識的人......
我用顫抖的聲音說~~不要告訴我, 我人在補習班, 等我回家在告訴我.......
不過從那時起我就無法專心看書了.......
跑到一樓的公用電腦查看 YAHOO 新聞,但畫面拉到傷亡名單,我就關掉了
因為我不想知道,也不敢看......
之後電話一直熱線不斷......
回家後也猛盯新聞台,希望可以得到最新消息......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縣10日電)台北縣仙儷通運公司車號A5-808號遊覽車,今天清晨翻落國道3號南下385.3公里高雄縣大樹鄉「穿越橋」下,造成7死、7重傷、14輕傷。
 

7 killed, 21 injured in highway tour bus crash
Seven passengers were killed and 21 others injured early yesterday morning after the tour bus carrying them careened off a bridge on a highway in Kaohsiung County, police said. The bus, carrying 27 passengers, hit a pick-up truck at about 5:30 a.m. before crashing into the retaining wall and falling off the bridge on National Freeway No.3 near Dashu, police said.
Four male and three female passengers were dead on arrival at the hospital, police said.
All others on board, including the driver, were injured, seven of them seriously, police added.
 
因為此次出遊是私下邀約, 有飛雁的現任員工, 已離職員工, 以及朋友的朋友共組一團
加上我已經離職一年多, 所以認識的人並不多, 但是隨著facebook上大家的留言
熟悉的英文名字一個一個出現在受傷名單中~~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沉重....
最不捨的是罹難者名單中出現了陳曉芸的名字
這個惡耗讓我到現在還不能接受.....感覺很不真實.....
電腦一開機, MSN的視窗跳出來, 我總是會望著名單中你的名字發呆
因為是交通重大意外, 新聞一直強力播放.....
罹難者中有兩對情侶共赴黃泉, 還有兩對天人永隔
所以社會新聞記者不斷的跑這幾條新聞
這更讓我難過....但是不被記者打擾, 你的家人才不會受到更深的傷害
親愛的VIVI~~你並不孤單, 你有我們的愛, 安心的離開吧, 一路好走
你是最溫柔, 最善良, 最美麗的小天使.....
還來不及對你的 << 怪事連連 >> 有所回應......
我的網路相簿中能找到的合照也只有前年去法國的照片
因為去年員工旅遊~我去美國, 你去日本.......
離職後更少機會出遊跟合照了.....
上次去吃火鍋為何沒有合照呢?? 懊惱中....
 
忘不了你每次都用撒嬌的聲音叫我 Gina~~
忘不了每天中午吃飯時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
一起漫罵, 一起八掛, 一起為了要吃什麼傷透腦筋
一起趕電梯為了打九點正的卡.......
好多好多的回億.......為什麼是你......
真的很難接受你用這種方式離開我們.....
 
新聞現在開始討論遊覽車靠行的問題
司機的專業素質問題, 要定期訓練等等......
看來這個話題還會持續一陣子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My dear friend, I will miss you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