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中秋節了~~有柚子, 月餅跟烤肉好吃
正所謂一家烤肉萬家香
走在路上隨處可見聚集在家門口烤肉的人
隨風飄散的烤肉香讓人口水直流
感謝鵬瑞(華立)的熱情邀約
讓我可以享用美味的烤肉
當然我也粉認份的守在烤爐旁
努力的奉獻勞力
雖然被煙薰的眼淚直流說.....
超豐富的材料, 超熱情的家人, 超可愛的小朋友.......
饒爸爸應該粉想跟我一起來烤肉吧....但他的牙齒不好, 咬不動, 搜禮囉~~
這是剛升起的月亮, 不是太陽喔...
想不到我的 SONY T-200 可以拍的如此清楚~~感動內
我沒有用腳架喔~~拍的還不賴吧
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圓~~超開心的啦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