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新聞時注意到華山藝文中心正在展出
有許多不錯的設計~~超推薦喔
以下文章轉載自 華山1914 創意文話園區
<主辦單位>台灣設計師連線、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華山1914、Shopping Design
<協辦單位>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文化產業學系、人文藝術學院、南海藝廊、數位時代、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樹火紙基金會、7-Eleven、無印良品、都市酵母 
<展演館別>東2館、藝術大街、中6館
<展演時間>2009-08-28 10:00:00 ~ 2009-09-06 21:00:00
平日票120 一般民眾
假日票180
 
喜歡設計、創意、獨特風格的你,8/28-9/06活動期間邀您參與2009台灣設計師週,將全國內300多位優秀設計師,並有東京、北京與上海的優秀設計師參與,展現如何藉由「設計」帶來更美好、讓人更愉悅的生活創意,展區包括如下:

★四連棟(售票)

Theme Zone-主題設計展區
主題設計展區是由策展人、策展團體或策展單位,設定一個議題,邀請15位以上、跨公司團體的設計師或創作者的作品,以設計創作角度,提出創新觀點、應用於日常生活用品之設計,參與其中的設計師大多平時是在科技、資訊產業中擔任設計師,將展出回歸自身探索生活的創作。

3mX3m Show-設計產業展區
新增的設計產業展區,將提供國內外獨立設計師或以設計為創新發展核心的相關產業,如設計品牌、設計公司、企業、設計相關組織及廠商參展,以形象概念商展的型態展示,期盼除了產業間交流外,成為與一般民眾「分享」的創意設計平台,期待創造更多交流機會,激盪出更多的火花!

Let’s Talk Design-設計論壇
在主場內設有論壇區,由台灣設計相關各界邀請國內外講者,進行設計生活、設計產業經驗、趨勢等分享,包括小林順子、張雪玲等。

★中六館(免費)
Excellent Design Collections-台灣好設計徵選展區
本區是提供全國設計工作者,無論是專業科班出生、職業設計師、或是學生,不用等畢業,只要腦袋備有好創意、口袋備有好設計,皆可報名投稿,主辦單位將評選「Top10 of Excellent Design Collections」,將與設計師週同步展出。本活動將在近期曝光,歡迎有興趣者密切注意!


★藝術大街:Design Bazaar-週末設計市集
本活動將運用設計師週2個週末的時間,邀集個人或團體自行創作、開發的設計商品,不論是小額設計創業或興趣創作,共同組成一個市集活動平台,提供一個相互觀摩、牽引合作的契機,探尋藏匿於台灣各大公司行號、大專院校中,工作之餘或課餘自行努力設計、開發設計的獨特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