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轉載自 MSN新聞
台灣有一名27歲留法女學生楊雅晴,最近在網路上暴紅,她為了將狂想一一付諸實現,因此今年暑假展開「在巴黎吻百個男人」行動,從金髮碧眼到黑人,從男模到清潔工,甚至是禿頭或是凸肚男,都是她索吻對象,目前已經成功向54個男人索吻,而她把索吻戲PO上網,吸引了百萬人點閱。

浪漫的和路人接吻,從金髮碧眼到黑人,從男模到清潔工,各種行業的帥哥通通不放過。這是台灣27歲留法女學生楊雅晴,今年暑假展開在巴黎吻100個男人的瘋狂行動,已經成功向54個男人索吻。

楊雅晴還請自己的好友向振華擔任攝影師做紀錄,並將吻戲PO在部落格上,在網路上暴紅,吸引超過110萬人次搶著點閱。而楊雅晴也不吝嗇分享,她在部落格上指出:「今年7月14日開始在巴黎向陌生男子索吻,第一個吻是與美術館旁的換布景工人,對方還問說:『親嘴嗎?』而那吻的滋味,就像一片偶然飄入口袋裡的落葉。還有,第48名男子親吻時,第一次被對方偷咬嘴唇很有趣。」

楊雅晴部落格「豆楊,在巴黎吻百個男人

文章分類: 巴黎*一百個吻

以下圖片轉載自楊雅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