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EMILY 用 MSN 敲我
說她表妹出書了, 要大家捧場
基於好奇心, 我瀏覽了她的網站
文筆還不賴, 以下幾篇文章推薦給大家
 
一盤暖暖的小菜 (按此可連結部落格)

The Top of Taiwan

最美的記憶,在你我心裡。

佩服的是她的勇氣與決心

還有年輕的傻勁與衝勁

玉山耶~~也曾經出現在我的征服行列中

但本人只去過國家公園的告示牌與塔塔加鞍部

是可以考慮一下, 挑戰自我, 沒有人要報名呀, 哈~~

 

親愛的EMILY呀

請提醒表妹, 還是要注意人身安全

畢竟, 社會事件頻傳不是空穴來風

見網友還是要小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