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米蟲到新竹幫姊姊顧小孩
忙裡偷閒 騎著歐兜拜
沿著中正路及北門街來了一趟美食之旅
 
騎著騎著突然眼前的大馬路被一大片黑壓壓的菲律賓人佔領
嚇了我一跳~還以為我眼花來到菲律賓
原來是北大教堂的禮拜彌撒結束了
人群蜂擁而出 一時無法疏散
想不到新竹的外籍勞工也不少  O__Q
 
 
第一站來到北門街185 & 187號
著名的黑貓包與鴨肉許比鄰而居
請不要誤會黑貓包的內陷不是貓肉
請參考以下連結網址
每到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人滿為患
米蟲買了4盒黑貓包 ~ 一粒20大洋, 一盒5顆
排我前面的人客買了10盒.....大家都粉會吃呢
另外還買了3 份鴨肉麵~鴨肉份量稍嫌不足, 只有 2~3小塊
但湯頭不賴, 油滋滋的深得我心
 
 
買完點心米蟲當然是直衝城隍廟美食重地
這才發現原來在城隍廟附近也有一家鴨肉許
隔壁的林家肉圓讓我聞香下馬買了一盒綜合的口味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停車位
米蟲努力的往城隍廟廟口小吃街移動
因為是用餐時間, 滿滿的人潮, 寸部難移~這裡沒有景氣的問題說
糖炒栗子~元祖潤餅~肉圓~蚵仔煎~炒米粉~滷肉飯~貢丸湯~燕丸~~~
空氣中瀰漫著誘人的香氣讓人垂涎三尺  XD
逛完一圈~ 米蟲滿足的拎著我的戰利品
回家大快朵頤囉
 
 
 
下次如果有路過新竹
別忘了下車走走
相信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PS. 照片候補中~~倒數1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