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次只要跟黃小維約吃飯
我的筆電就會出狀況
此次也不例外
 
遠從台北下來的小夫妻
趁著到泰安泡溫泉的空檔約吃飯
身為地主的我當然不會怠慢
 
漫步到苗栗有名的美食街
<<在三角公園附近,一端入口為中正路,一端入口為新東街>>
 
這條街上有四家粉有名的客家小吃
營業時間為早餐及中餐, 賣完就收攤休息囉
首先來到小木屋水晶餃
瞧那QQ超彈牙的水晶餃與豬血糕
還有好吃的霸丸與餛飩湯
都是我的最愛說.....
好吃又便宜~~感恩吶
 
就在小木屋附近有一間地一佳水晶餃
評價也不錯~~但我沒嚐過.....
位於轉角處的水上人家也是我常光顧的小吃店
最喜歡他們家的乾麵混米粉+貢丸湯
水晶餃也不錯吃說
 
最熱鬧的應該是江記了, 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
每到用餐時間饕客絡繹不絕
 
 
 
必點美食套餐是肉圓加餛飩湯
雖然肉圓內餡不像彰化霸丸豐富
但是肉片加竹筍的美味還是讓我吃的津津有味
 
雖然油滋滋~~但是超好吃
油蔥酥跟豆芽菜爆多的乾麵
 
 
下次來苗栗別忘了嚐嚐這些道地的美味
對了小木屋斜對街~~新東街上有一家從小吃到大的冰果店
可以來盤四果冰解油膩喔
 
所以我那可憐的電腦就隨車北上進廠維修啦
聽說是因為中了粉毒的病毒 挑眉質疑
才會頻頻當機
還好已經康復中
應該找個時間好好研究一下防毒軟體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