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沖繩島 OKINAWA~~完結篇2
前一天晚上整理行李時
突然發現我的相機腳架失蹤了
努力的回想之後
覺得應該是落( ㄌㄚ\ )在觀光巴士上
參觀鳳梨園時,為了減輕重量所以放在座椅上
買完土產後完全忘記它的存在~~SORRY
只好用我那破日文 + 亮晶晶公主的英文
拜託飯店櫃台幫我們向巴士總站詢問
還好DM都還留著~~比手劃腳一番還能溝通
結果真的好端端的躺在失物招領處呢~~真是感恩ㄋㄚ/
 
因為是傍晚的飛機
所以我們決定到飯店附近的若狹海岸走走
有趣的是這一片小小的海灘
居然隱藏在大大的若狹公園中
雖然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我們還是粉High的玩了起來
 跳來跳去的結果
我可憐的手錶跟亮晶晶公主的戒指
都變成沙灘的裝飾品
還好在回飯店的路上有及時發現
所以我們倆又上演了一場尋寶記
 
回飯店 Check out  後
一行人拖著沉重的行李
往單軌電車站邁進
到了縣廳前站,拜託餅妹跟安幫我們顧行李
我跟亮晶晶公主以跑百米的速度
前往巴士總站領回遺失的腳架
為了不耽誤逛 Outlet 的時間
我們可是粉認真的在那霸街頭狂奔呢
 
單軌電車只坐6站便到那霸空港~~挺方便的
只是想不到那霸國內線的的規模之大嚇了我一跳
地上有四層樓~~賣店跟小吃店琳瑯滿目
國際線的規模比松山機場還小
只有一層樓跟一間小賣店
可能是日本本國人來沖繩的人次遠比外國觀光客多吧
 
為了去逛 Outlet 我們把行李寄在出外人的好朋友~~寄物櫃中
便迫不及待的跳上前往 Outlet 的免費接駁巴士
......因為一小時只有一班,當然要用衝的......
 
OKINAWA OUTLET MALL
http://www.ashibinaa.com/
 
不知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每次出國都會幫自己買一個包包當紀念品
所以手癢之下買了一個 Loewe 的零錢包
請原諒我的奢侈
 
我們在 Outlet 還有欣賞到日本陸上自衛隊的樂隊表演喔
   
      
 
出關前還發生一件讓我們非常傻眼的事情
我們買的紀念打火機居然讓海關人員要求我們開箱驗行李
海關人員說一人只能隨身攜帶一支上飛機而且要放夾鍊袋中
搞得我們人仰馬翻~~連華航的地勤人員都來幫忙翻譯
這是什麼怪規定~~不放行李箱?? 隨身攜帶才危險吧??
結果為數不少的打火機全被扣留在海關
想到就氣~~雖然我沒被驗到,逃過一劫 挑眉質疑
事後想想也許是海關人員故意刁難我們的吧
誰叫我們是散客又是四名弱女子
閃亮亮打火機~~點火後會自動閃閃發光30秒喔
 
PS.因為貼太多影像檔,所以粉熱鬧~~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