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轉載自自由時報電子報***
 
幸福巴士GO 太平山、日月潭最Hot    〔記者曾佳俊/北縣報導〕
 

八月底前,只要一張百元鈔票,就可以國內一日遊!經濟部的「幸福巴士GO」擴大內需計畫,提供全台廿三縣市四百多個景點、一百多條路線,讓民眾只花一百元,就可以搭巴士觀光消費,刺激景氣,也拚經濟。由於實在便宜,才推出就獲得不錯的回響。

欲搭幸福巴士遊台灣的民眾,可上網 http://www.happybus.org.tw/ ,查閱旅遊路線與報名手續,完成繳費,依出發日期、地點前往搭乘巴士即可。行程時間僅限週一到週五,每輛車以四十人為限,先搶先贏。路線包括北部陽明山、九份,中部的日月潭,東部的花蓮太魯閣,還有墾丁的海角七號一日遊。

「幸福巴士GO」才上線,搶訂情況踴躍,尤其是由北市出發的行程最受歡迎,三月底前到宜蘭太平山、南投日月潭都已額滿,有興趣到桃園賞花的人也不少。由於肩負拚經濟重任,這些行程都會帶遊客到商家,希望大家多「瞎拚」。「幸福巴士GO」活動預計開出兩千車次,共有八萬名旅客參與,將帶動相關業者逾十億元商機,創造一千兩百人以上的就業機會。

 

點選行程名稱即可參考行程的內容
幾乎所有的行程都不含遊樂區的門票與午晚餐費用
所以參加行程還是要帶足銀彈以免掃興喔
目前大部份的梯次都已報名額滿
白天可能因為上線的人較多所以網頁常當機
可以避開尖峰時段再上線
 
請參考以下連結, 可進入官網或報名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