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_map_shop2
**摘自 http://www.toros.com.tw/main.htm  Toros 鮮切牛排網站**
TOROS是美國CAB協會授權之認證安格斯牛排餐廳,選用安格斯協會檢定的“CAB” 認證純種安格斯黑肉牛,是全球公認最優質的牛肉,肉質擁有細嫩口感,油花多量且均勻,如櫻桃般的鮮美色澤。 TOROS擁有獨特的恆溫熟成技術,牛肉經過真空包裝在恆溫冷藏室中經過50 ~ 60天,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會進行熟成作用,增加肉質的嫩度與風味,透過玻璃冷藏櫃你可看到我們牛肉的新鮮程度,選擇您喜歡的牛肉的部位,喜歡吃多少就鮮切多少。
mainpic
肋眼牛排 (Rib Eye)
屬肋脊部肉,於脊椎兩側,肉質帶油筋,較菲力有韌性,嚼勁較佳。食用以5分至8分熟度為宜,按肉紋纖維切薄片狀,使瘦肉帶部份油筋入口,嚼感較佳。 

菲力牛排 (Tenderloin)
屬腰裡脊肉,位於腹腔內為油層所包覆,肉質滑嫩而脂肪低,色澤紅潤,飽含汁液。食用時以3分至5分熟度為宜,按肉肌理切大塊入口咀嚼,口感風味俱佳。

紐約客牛排 (Strip Loin)
屬前腰脊部肉,肉質與肋眼近似,其油筋分佈於尾端,不像肋眼油筋是貫穿分佈中間,其形狀也較肋眼狹長。食用以7分至8分為宜,可品嚐紐約客帶勁嚼感。


去骨牛小排 (Boneless Short Ribs)
屬肋脊部肉,為第6至第8根肋骨之間帶油筋去骨的肉,採用橫切處理,食用熟度以7分至8分為宜,俱嚼勁與香Q的口感是去骨牛小排最迷人之處。

shop_02_1sshop_02_2sshop_02_3s

米蟲去的是內湖店

店內氣氛不錯,有露天小陽台方便癮君子使用

可惜我忙著享受美食所以忘了拍攝室內裝潢

點餐方式可分現切與套餐組合

米蟲單點了個人鮮切肋眼牛排加280元組合成套餐

本想省錢請師傅切薄一點,但師傅說太薄吃不出口感

且肋眼牛排不適合吃太薄~肉容易老

結果反而超過套餐的價格

**我吃了1280元,套餐最便宜780元**

份量十足,建議女生直接點套餐即可

歐式手工麵包~跟沾醬粉搭說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好吃的舒芙蕾(香草)

整體評價還不賴~

手工麵包搭跟沾醬粉搭

法國橙汁燻鴨胸與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也令人驚豔

照片中的甜點一定要試試~綿密的口感~呼呼~粉令人開心喔

**不確定是舒芙蕾還是歐培拉~~抱歉我忘了**

 

TOROS餐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