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的名字所代表的童話人物
 
這是免費的試算版
蠻有趣的~可以去玩玩
 
 
一直不太瞭解為何許多人喜歡算命
是為了茫然的未來? 無法決定的方向?
亦或是為了證明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確?
是為了對未來有幫助而算
還是為了瞭解自己而算
說不定是為了喜歡算命而算
 
算命工具百百種
從面相,手相,卜卦,紫微斗數,塔羅牌,姓名學到動物算命法.......
看得人眼花撩亂
 
前不久收到一封mail
是關於用姓名找出和你相似的童話人物
有空上去玩玩吧
順便告訴我你是哪一型.....
 

童話人物

我是好奇的愛莉絲  微笑
 

人物性格

妳跟愛莉絲真是再相像不過了!不論是笑臉貓或是抽煙的綠毛虫,甚至是討人厭的紅心皇后,在剛看到妳的時候總是很樂意的邀請妳一起參加宴會,因為妳就是有招攬朋友的魅力,而且朋友也遍佈三教九流。
在妳眼中,朋友只有交情深淺,沒有地位貴賤,也因此任何人都能當妳的朋友。基於妳好客的天性,通常別人託付的事情妳都會很盡力的幫忙。唯一的小苦惱就是生活中漸漸地充滿了別人的影子,反而失去了自己的空間與時間,似乎是該為自己想想的時候了!

給你的建議

還記得那瓶讓愛莉絲變大縮小的藥水嗎?在故事中有些門必須變大才能過去而另外一些卻要縮小才能通過。這樣的能屈能伸正是妳所缺乏的,大多時候的妳過於柔軟不懂得拒絕別人,有點爛好人的形象,雖然朋友很樂於和妳交往,但是對妳而言並不是一件好事。
試著在某些立場上,堅定自己的原則。哪怕是多微不足道的事情,也要留下一定的空間給自己。這樣才能讓妳在「親切」的評價之外,再建立一個「有所為,有所不為」的可靠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