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為 VOGUE.COM.TW 編輯報導內容 ***
 
香奈兒卡爾的芭比娃娃 配上真人男模肯尼
Editor/ Gingel

 Photo/ Courtesy of Colette
香奈兒的設計師卡爾拉格斐,近日又有新創舉,他弄了一個”芭比與肯尼系列Barbie and Ken”,為巴黎聖地- 潮店Colette與芭比的50周年大壽,再創高峰!限期三月在巴黎Colette櫥窗的展示,有著卡爾為芭比量身打造的泳裝、牛仔褲到洋裝與美麗禮服,創意也在於幫她配了個真人肯尼!這個根據創造者說,生來就不是要做家事的芭比,這回看起來更是美上加炫! 

Photo/ Courtesy of Colette 
這系列芭比服飾有的看起來很有香奈兒的優雅感,男模也看起來也很卡爾,這次卡爾欽點的肯尼男模,就是由上次香奈兒廣告老少配的Baptiste Giabiconi入鏡,這次再搭個實齡50歲的芭比,想必這位男模很有敗犬運。
 
*** Alexander McQueen平價合作系列 型錄流出搶先看 ***
Editor/ Gingel
  
Target的Alexander McQueen系列 lookbook
因為大家都很希望在荷包短少的時候買到更超值的designer服飾,因為大家都很期待Target的Alexander McQueen系列到底會長怎樣,所以我們上網搜尋了一下,竟然發現,正式新聞稿還沒出來,lookbook卻已經被許多消息靈通的時尚blogger收到登出了!目前偏向一片好評,大家都認為,這些衣服很有McQueen的酷味,卻在Target大眾通路轉化下顯得更實穿。即使是看起來是黑壓壓的一片,也有掩不住的搖滾個性。 
 
Target的Alexander McQueen系列 lookbook 
但有人反映,定價在$30~$130美金的售價,似乎比以往的Target設計師合作係列來得偏高。但也有人認為,畢竟是McQueen啊!何況這個合作系列看起來比想像中還要好。我們簡單整理幾個Target設計師合作系列購買者經驗:
1. 泳裝是可等到折扣後的必買單品,所剩數量多,折數又下得超便宜。
2. 不要太期待質感,建議與自有精品混搭創造時髦效果,total look很容易被看出質感較差。
此系列3/1號就可網上見囉!
 
Photo/ via battledroid.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