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出道20周年紀念專輯【DO YOU DREAMS COME TRUE?】,台壓版預計三月底發行!

***本文轉載自 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按此可連結)***

日本情歌教主,銷售百萬的超級樂團Dreams come true,為紀念出道20周年的新專輯宣傳造勢,即將在本月21日發行的新專輯【DO YOU DREAMS COME TRUE?】,唱片公司這次大手筆的包下涉谷街頭,設計高達72款的宣傳海,創下涉谷街頭史上宣傳廣告最多款的記錄,同時一天連續九個小時可以聽美夢成真新專輯的歌曲,在這區的四個大型電視牆也會播放美夢成真的音樂錄影帶。整個涉谷街頭處處可見DCT的宣傳廣告,如宣傳標語「DO YOU DREAMS COME TRUE?」、「ドリカムしてます?」等。這是繼KAT-TUN曾以六款宣傳海報出現在涉谷街頭之後,美夢成真以72款宣傳海報創下史上最高記錄。
  

這是美夢成真史上最大的專輯宣傳造勢活動,目前正為了迎接出道20周年的紀念巡演密集準備中,目前無上電視宣傳的計畫,這張新專輯是美夢成真20周年情歌的集大成之作,希望這張專輯能讓大家得到愛的力量及溫暖。台灣代理盤預計發行2CD及CD+DVD初回兩種版本,台壓版預計三月底發行,請熱情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