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新七大奇景,為玉山拉票  (按此可連結抽100台筆電活動網站)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提供了百台筆電和排雲101住宿券,希望臺灣的民眾踴躍參與投票! 玉山入圍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舉辦票選的新世界七大自然景觀,由民眾票選出「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玉山是代表臺灣的唯一景點,請大家踴躍上網支持。即日起至7月7日以前,全世界民眾都可以連上世界新七大奇景網站票選。
 
New7 Wonders  (按此可連結投票活動網站)
新七大奇景基金會(簡稱為N7W),2001年由Bernard Weber創設於瑞士。N7W於2007年開始號召全球公民票選出新世界七大文化奇景。票選的過程及結果將提昇世人對文化及自然景觀的注意,正如其宗旨所言「如果想要保留,我們必須先學會真正的珍惜」。若能藉此加強台灣的國際能見度並促進國際旅遊之推廣,將有助於玉山登錄聯合國世界遺產地並與全世界一起保護玉山。
 
點選橘色的 VOTE HERE
 
VOTE NOW 之前可先點選下方的世界地圖參考獲得提名的景點
進入投票網頁後建議先填寫下方的投票地點, 一定要選七個不同的地點才是有效票喔
填好所有資料後再點選上方的 Are not yet a New7Wonders member? Join now! 登錄個人資料
最後按 SUBMIT 送出即可
看到上方的文字表示已成功送出選票
記得收EMAIL並回覆才會完成投票手續喔
我選了玉山( Asia-->CHINESE TAIPEI-->Yu Shan )
日本富士山 , 德國黑森林 , 澳洲的大石頭 , 泰國007拍電影的海灣.....,
 
玉管處為鼓勵大家踴躍投票,特別提供了一百台筆記型電腦和一百張排雲101住宿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