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琉球行腳回台灣的米蟲
隔天就風塵僕僕的趕回苗栗上日文課
這次自由行多虧地圖達人~亮晶晶公主
不但沒迷路~而且四天當八天用
努力的壓馬路~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還遇到王心凌說~在機場一直對妳指指點點~不好意思囉
早上昏睡到10點才起床
把塵封已久的品木宣言漫步雲端商品組拆封並好好研究一番
畢竟走了整整四天的路
所以要好好對待我的雙腳
 
下午幫媽咪到福利中心採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我可憐的小綠~~50CC歐兜拜~~
被堆得像山一樣高的柴米油鹽跟零食壓的輪胎只剩半圈
~~因為我懶得跑兩趟~~
正當我繞著傳統市場的捷徑準備回家時
在一個三岔路口一位賣豆腐的老伯伯
清理完攤位以他那矯捷的身手與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往外潑出了好大一盆水
而我正好騎到水花落下的定點
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
第一次體會到落湯雞的感覺
也第一次了解到潑水歌深刻的內函
傻眼的我把車停到路邊
只見老伯伯一直跟我道歉
真是氣死我了.....忍不住殺氣狠狠的瞪著他
但我還是壓抑住我心中的怒火
請他拿布讓我稍微擦拭
並告誡他下次要注意是否有人經過
最後自認倒楣的回家洗澡說
哎~~心情超差........
因為對方是老人家所以不想為難他
可是真的越想越氣耶~~搞什麼麻
害我買的廚房紙巾都濕了
明天要拿出去晒太陽
 
好不容易才重灌的電腦
今天才有空開機
可是我還需要一些時間整理照片
請各位看倌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