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的雯小欣退隱山林滿三個月囉
真是時光飛逝
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懶得出門,
請叫我宅女,謝謝
 
晨泳~吃早餐~看電視~煮午餐~看電視~煮晚餐~看電視~睡覺
努力的過著電視兒童的規律生活
 
去了一趟日本跟鹿港小鎮
~~媽媽都不讓我出去玩~~目瞪口呆
 
終於饒媽媽看不下去我這惰落的行為
所以下星期開始我要去地球村學英文跟日文囉
我會努力的
 
說要安裝網路說了粉久
但我還是沒實際行動
每次都努力扛著我的筆電回台北上網
哎~~又不是陶侃搬磚
五十肩都扛出來了
是該認真考慮安裝網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