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要去泰國之後
米蟲決定賺點外快籌募旅費
自認為每天陪老爸看股市
對股市已稍有了解的我
在上週終於忍不住手賤
買了一張 ~鴻海~  XD
一張 70大洋
 
米蟲打的如意算盤是
等你漲到 80大洋我就賣
隔了幾天老爸告訴我
你那支股票跌到 68元囉
賣不賣~
米蟲粉有骨氣的說
放著吧~過兩天就漲了~不理它
 
沒想到台股疲弱持續收黑
一日跌過一日
今天還創下多支股價破底
但大盤未灌破上月最低點 4110
我可憐的鴻海跌到只剩 57大洋
我還不敢去看今天的收盤價
 
太過份了~
郭先生你要賠我一個 GUCCI包
米蟲還在垂死掙扎
真的要賣嗎
好不甘心喔
 
亮晶晶公主救命呀
還沒去騎大象
旅費就被我花掉了
O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