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14 苗栗大湖巧克力雲莊吃吃喝喝之旅 DAY-1<下集>
在出外人的好朋友 7-11 採買完所需的物品後,我們就往巧克力雲莊出發囉
巧克力雲莊共有三種不同的房型,分為巧克力工坊, 空間密碼與太空屋
我們入住的是09年全新完工的巧克力工坊,位於二樓的樓中樓房型挑高近六米
30坪的寬敞空間 + 雙主臥還有一座日式泡湯池~~每個人看到都 high 翻了
親切的工作人員親自帶我們進房,順便介紹房間內的設施
詢問之下,今晚只有我們入住...哈哈,這下可好...怎麼吵都無所謂囉
外面天氣灰矇矇的而且溫度真的比市區降粉多,有冷到的感覺
我們決定先泡完溫泉後才出去走走...<上圖為一樓的房間及衛浴>
因為住宿卷是四人份所以我們有加床,小巧的掛勾吸引了我們的注意,是可以收納的喔~挺有質感的
樓中樓的角落默默的坐了一隻熊寶寶,等著我們找它拍照說...
哈哈哈~忙碌的明星小熊,被我搬上搬下的...我們可是粉努力的在拍照喔
對了,一樓的湯池一定要提一下,超大的啦~可以游泳囉,我們四個女生一起泡都沒問題說
在等待浴池裝滿水前,已經先分配好床位,每個人都開始整理隨身行李,而我...繼續拍照去
樓上的房間也有一間小小的衛浴,這樣大家就不用搶廁所囉
當我看到牆壁上的液晶電視時差點沒感動到痛哭流涕,晚上我可以看我最愛的日劇跟韓劇囉~萬歲
但隨之而來的晴天霹靂讓我決定掏出我的 NB ~還好我有隨身攜帶
猜猜怎麼著,莊主為了讓房客可以體驗大自然的風光所以沒有裝第四台,您真是用心良苦呀
網路電視轉來轉去只有台視~民視~健康台...可以看,中視有聲音沒影像,所以晚上只有百萬小學堂陪我們渡過囉
好不容易泡完一輪,天都黑了,趕緊摸黑吃晚餐去~~因為沒有路燈照明,裝飾用的地燈又不夠亮
還好我們有自備手電筒~~羅大哥真是英明,飆了近十五分鐘的山路摸黑到洗水坑豆腐街
沒想到這裡一樣黑,大多數店家都沒開業,還有一家老闆娘正在清洗鍋爐,只好作罷,轉戰汶水老街
這邊的店家大多數營業時間到晚上八點,所以要吃晚餐別太晚出門.......
為了證明洗水坑豆腐街真的有在營運,請參考下圖
今年一月晚間去逛的照片,可能是非假日遊客不多所以早早打烊吧
 
當我們飛車到汶水老街時已經七點了,空蕩蕩的街頭,天空飄著毛毛細雨,又濕又冷
還好永和亭還開著~~真是佛心來著,讓我們這群飢腸轆轆的遊客感激在心頭

老闆娘熟練的招呼著我們,三兩下就搞定菜單內容~佩服佩服
懷舊的風格,老式的電鍋,連紗窗都勾起我們的兒時回憶~哈哈,果然是老街上的老店
不一會兒功夫,香味撲鼻而來,老闆娘俐落的身手了得~~上菜囉
吃玉米長大的土雞,金黃色的外皮,又油又香又好吃,搭配客家木吉醬~~絕配
道地的炒粄條 vs 薑絲大腸 vs 筍片雞湯.....口水已經流滿地啦
既然老闆娘手腳俐落,我們怎麼可以輸她呢,馬上埋頭苦吃,看我們吃的多乾淨呀,這一餐三十分鐘內搞定~哈哈
離開老街後又到 7-11 掃了一輪零食,加上剛剛外帶的下酒菜,我們才心滿意足的回巧克力雲莊
趕在雲莊的餐廳八點結束營業前,買了杯草莓啤酒大家一起分享
回到房間第一件事先開機玩農場~~哈哈哈,大家都粉勤勞喔
亮晶晶隨身攜帶的按摩小道具可是粉受歡迎呢
ㄠ不住冰箱裡"畢魯"的聲聲呼喚,把小魚炒花生跟炸溪蝦端上桌~~乾啦
喝到後面肚子餓了還把中午打包的紅麴飯拿出來吃......
酒足飯飽後上演了一齣令人動容的流浪到淡水......
真是好命的太太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