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
我的心情跟部落格也冷颼颼
我可憐的筆電跟網卡還在維修中
miss you so much....傷心
 
每次上台北都遇到寒流
打從11月幾乎每週都北上喝喜酒
好像出差喔......
聽說明年是孤鸞年
所以年底是結婚的旺季
大家都努力的搶飯店卡檔期
景氣還是不錯麻
 
話說週年慶跟跨年倒數是米蟲每年必定朝拜的活動
今年也不例外 開懷大笑
上台北的第一個活動就直奔站前三越
買完自己的跟黃小維的商品後又直奔13樓換禮卷
人多到讓我哭笑不得
我確信這裡沒有景氣的問題
光是換銀行的滿額禮
就從左邊的安全梯下至9樓慢慢龜速盤旋到13樓
再左繞又繞花了我近1小時才換到手
接著又到右邊的安全梯一樣下至9樓才慢慢的龜速盤旋到13樓
再左繞又繞N圈花了我另一個1小時才換到新光三越的滿額禮
沒想到要搭電梯下1樓
也排了快30分鐘的樓梯
 
不懂的是~耳邊聽到的都是
不會吧~這麼多人~這是排什麼的.......
每個人仍認命又樂此不疲的排隊去
明明可以在16日之前回來換新光三越的滿額禮
還是佇足不願離去.....我真的懶得再排一次
我光買保養品跟換禮卷就耗了快3小時才離開新光三越
 
明明只有一張臉
明明櫃子裡還有去年週年慶未用完的血拼商品
明明化妝水多到用喝的還比較快
女人呀~~你的名字是"愛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