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有四張帖子
11/1 好姐妹結婚
11/2 二專社團的社長結婚
11/8 Mindy 文訂
11/29 親戚結婚~~我們家媽咪會負責
粉傷本耶~~還要驅車北上,風塵僕僕
 
但還是要恭喜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話說上個週末連趕兩場~~小累
但是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跟學長
好像開同學會喔~粉開心
 
健忘的我在子馨的新娘房遇到她媽咪
沒打招呼就算了
阿姨一直叫我的名字
我還沒注意到~~真是丟臉
回到宴會廳時跟伯父擦身而過也是先被叫住
哎~~枉費學生時代三不五時跑去人家家裡騙吃騙喝
沒報恩就算了,居然連長輩都認不出來
SORRY~ 只能說俊男美女太多了....
回家要用力吃銀杏增加記憶力說
 
DSC05700
Dear Allison~~hope you will like your wedding gift.
 
 
隔天搭小美的便車去桃園
新郎是康輔社社長大人
新娘是社團學妹~~直屬學妹,一起學大提琴....
我的失憶症又犯了
不管啦~學妹記得我就好啦
桃園的飯店蓋的粉漂亮
我和小美忙拍照忙到新人進場都沒注意到
不好意思說
~~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DSC05727花車廁所的燈飾大合照與新人合照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AO
  • <div>我一定會出現的,上次劇餐沒跟到粉懊惱說,我已經回mail給她了</div>
  • Serrena
  • <div>Hello~雯欣姑娘~好久不見啦~~~</div>
    <div>看到妳的spaces重新開張真的是太好了!!</div>
    <div>不曉得妳有沒有收到伊敏的mail?!</div>
    <div>她在下個月12/5要結婚這件事妳知道嗎?</div>
    <div>妳會不會來參加呢?!</div>
    <div>這次五期應該會有蠻多人來的,</div>
    <div>如果妳有要來記得跟我說聲喔~</div>
    <div>要不然直接回mail給伊敏也是可以的~~~</div>
    <div>希望那天可以再和大家一起整新人啦~XDDDDD</div>
    <div>see you…</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