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潔西卡的媽媽把這一段影片放到熱門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上與親友分享(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3rK0kZFkg)。
影片開頭,身穿波卡圓點睡衣、站在浴室洗手台上的潔西卡先是對著鏡頭說:「看,我可以是一隻鯊魚。」然後就開始對著鏡子一連串又唱又跳的自我鼓勵喊話。
潔西卡對著鏡子說:「我整個家都很棒,我不管什麼都能做好,我喜歡我的學校,我喜歡所有東西,我喜歡我爸爸,我喜歡表姊表妹,我喜歡阿姨,我喜歡我的大象,我喜歡媽媽,我喜歡妹妹…,我喜歡我的頭髮,我喜歡我的髮型。」
她接著說:「我喜歡我的睡衣,我喜歡我的房間,我喜歡我整個家。」語畢,合掌用力一拍,又繼續說:「我整個家都很棒,不管什麼我都能做好(I can do anything good)。」
***中文部份轉載自 世界新聞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