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轉載自  I'm Mark
 
去年九月,那時正是金融海嘯排山倒海而來之際,馬克有感而發的篡改了周董專輯中的主打歌《稻香》,來抒發我當時惆悵的情緒,這首改編歌,名為《屁香》

通常這樣的KUSO創作,都會讓原創者的身心感到不適,但是當《稻香》這首歌的編曲人黃雨勳先生看到了這首歌,居然也表示認同,並願意找個時間幫我唱出來,這樣的肚量,讓我對世界大同又燃起了些許期望。雨勳真的沒黃牛,在為周杰倫完成專輯宣傳之後,他立刻完成了這首《屁香》的錄製,並把檔案給了我,為了讓這首歌能以較為完整的方式呈現,我沒有立刻拿出來獻寶,反而在blog上發了一封英雄帖,邀請各路人馬來為《屁香》配上畫面(這也許算是帶有一點點web 2.0的味道),在完全沒有任何酬勞的情況下,居然有不少人願意參與,最後有五位網友將各自的MV製作完成,讓我超感動!只是因為前陣子出書的關係有些忙碌,這五隻MV被我拖到現在才問世,也請大家原諒,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看看這個全球首播的《屁香》MV吧!

 
  
 
原文共有五種版本MV
請參考以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