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23 高屏之旅 ~ 高雄一日遊 -下篇
高捷在市區是地下化, 出了世運站就變高架囉
對了, 高雄的捷運站內 (進入月台後) 沒有垃圾桶喔...害我找半天, 一問之下才知道, 垃圾桶都在站外...真不方便
參觀完 3D地景藝術後, 漫步到五福路上看玫瑰聖母教堂順便吃焦糖布丁
李記焦糖布丁屋   07-2211-838
高雄市五福三路107號
網路上蠻多人介紹的, 我就不多言囉, 小小的店面走溫馨可愛風
一口氣點了原味跟黑芝麻來品嚐, 香甜軟嫩的口感...推
不過芝麻的內餡有點乾...本人比較愛台南的依蕾特啦....我是吃重甜的...
吃完布丁順著五福路來到大立百貨公司...LV的外牆真是超吸睛
高雄市的街道上有不少出租腳踏車的裝置...真貼心
這張是在六合夜市旁邊拍的, 可惜我已經走了一天的路, 雙腳無力
不然租一台來騎騎也不賴
順著百貨公司旁的圓環繞一圈就看到城市光廊的招牌囉
順著百貨公司旁的圓環繞一圈就會看到城市光廊的招牌囉
穿過公園後捷運中央公園站突然出現在眼前
左邊這張是光榮碼頭, 右邊是中央公園捷運站的向日葵花牆
下一站前往美麗島站看光之穹頂
捷運站內的指示非常清楚
粉美吧...我可是佇足欣賞了粉久
 
美麗島捷運站的外觀
出了捷運站走路約五分鐘不到就是著名的六合夜市囉
入口處有日本團跟大陸團來朝聖
 
 
 
逛完一圈天都黑囉, 結果我只買了一杯木瓜牛奶, 因為東西多到不知道要吃啥好
接著前往凹子底站欣賞愛河之心
在路上看到可愛的行人穿越指示燈
終於讓我混到晚上七點半...累
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回到左營站旁的彩虹市集拿行李
接著跟好姐妹們碰面後, 一起包車前往墾丁
對了, 提醒一下, 高雄捷運有販售一日周遊票 (可留做紀念) 每張200元
建議可以先規劃想遊玩的景點, 上高捷網站查尋票價後, 再決定是否要購買
像我今天一日遊的行程都買單程票只花了 120元, 所以我就沒買周遊票使用
以下網站供參考 <點選可直接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